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清县筑牢“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2018-09-28 17: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辉、朱同峰)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为有效制止节假日不正之风,永清县纪委监委采取微信警廉、通知示廉、督导查廉等一系列“硬措施”,确保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

微信警廉。这个县利用“青莲”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送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禁止奢侈浪费行为为主要内容的廉政微信,着重提醒党员领导干部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通知示廉。该县纪委监委下发了《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强管理,对“两节”期间易发生的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收受礼金和有价证券等不廉洁行为提前进行预防,公布了举报电话,随时受理群众举报。

督导查廉。他们成立6个督导检查组,节日期间到各超市、企业、乡镇、县直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公车管理、公车私用、滥发款物、公款旅游和有价证券的使用等有关情况;同时加大对赌博案件的查处力度,要求公安部门凡发现有党员干部参与的,要及时向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移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