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桥西区举办第九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2018-09-28 17: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第九届阳光体育运动会”举行。图为运动会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雪冰、王凤云)9月20日上午,张家口市桥西区“第九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张家口市桥西区第十九中学拉开帷幕。当天9时,伴随着激昂的音乐,22支代表队379名运动员以方阵的形式接受检阅。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张家口市桥西区教育局局长邢志亮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随后,张家口市桥西区政府副区长戴文忠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逸夫回族小学和明德路小学的阳光体育活动展示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第九届阳光体育运动会”举行。图为开幕式文艺表演。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第九届阳光体育运动会”举行。图为运动员奋力冲刺。

本次运动会分为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分别设径赛和田赛两大项,共计11个小项。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二十中、十九中、九中分别获得中学男子组团体前三名,二十中、九中、十九中分别获得中学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南菜园小学、永丰堡小学、清河路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南菜园小学、通顺街小学、蒙古营小学分别获得小学女子组团体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对提高全区青少年身体素质,展示和检验阳光体育运动成果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