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6家数字企业入驻怀来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

2018-09-28 19: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6家数字企业入驻怀来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

9月28日,26家企业签约入驻怀来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图为签约现场。 通讯员孙慧军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朱炅、王胜杰 记者刘雅静)今天,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签约入驻怀来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这是该县有效促进以软件和教育为核心的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相关产业在怀来快速集聚和全面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将为怀来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26家数字企业入驻怀来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

9月28日,26家企业签约入驻怀来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孙慧军 记者刘雅静摄

参加本次集中签约仪式的企业共26家,均为软件与信息服务、大数据与云计算行业的高新企业,其中行业领军企业5家,包括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6家,包括北京网间互联网信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爱迪通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创新型中小企业15家。合计签约投资额246亿元,引入人才1.2万人。

26家数字企业入驻怀来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

9月28日,26家企业签约入驻怀来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图为重点项目开工现场。 通讯员孙慧军 记者刘雅静摄

同日,在怀来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9个数字经济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项目包括怀来软件园2期项目、大有时代财神软件项目、网间互联京北云计算软件研发中心项目及人工智能产业港的6家企业,总投资达22.5亿元,将引入人才7000人,年纳税2700万。

近年来,怀来围绕“2+1”绿色主导产业,持续狠抓项目建设,不断掀起产业发展热潮。截止目前,90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年度任务的70%;1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6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60%。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服务业投资增速,三项指标在全省同类县区中全部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