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8-09-29 09:2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2018年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9月27日,省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要求,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全省政法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政法机关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中坚力量,是全面依法治国方略落地落实的重要保证,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中央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带头学习领会运用,聚焦严格公正执法,做好督察配合保障,深化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法治河北建设,以实际行动当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排头兵”。

董仚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政法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谋划推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政法领域落地见效。要扎实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一案三查”,盯住有价值线索,抓住重点案件,加强乱点整治,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既要积极主动推进,又要确保平稳有序。要坚持不懈推进巡视整改,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履职尽责的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