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感动邢台”网络人物2018年第三季度评选启动

2018-09-29 20: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邢云)今天从邢台市网信办获悉,2018“感动邢台”网络人物第3季度评选将于9月30日正式启动,期待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邢台市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候选人中有“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老兵吴洪甫,有身残志坚的陈灵涛,有在2018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期间广受关注的“独臂骑士”张利邢,还有为创建文明城市倾情付出的义工等。他们用行动诠释着“感动”的力量,为邢台这座美丽的城市再添文明色彩。

网友可通过关注“邢台网”或“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回复“感动”,即可为候选人物点赞。

据悉,“感动邢台”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网信办主办。自2014年启动至今,共评选了180余位感动人物,近30人获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人物,已成为邢台市每个季度的一场精神盛宴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