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8-09-29 20: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保定解放70周年书画摄影邀请展”在保定上谷美术馆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由保定日报社、保定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主办,《莲池周刊》、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保定解放70周年书画摄影邀请展”在保定上谷美术馆开幕。

自6月份启动以来,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响应,共收到200多位艺术家的近300幅书画及摄影作品,其中130余幅书画作品及100幅摄影作品参展。

记者看到,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也有人文风情。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都是立足当下、彰显正气,讴歌几十年来保定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现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风貌的巨大变化。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邀请展将持续到10月10日,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随后,参展书画及摄影作品将在多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展。主办方还将对展出作品进行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扶助贫困群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