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办首届“双创双服”展示交流活动

2018-09-29 20: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9月28日-29日,河北省首届“双创双服”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办。

本次活动以“双创在身边、双服在行动”为主题,目的是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展示人社系统创新创业活动成果,宣传创业就业利好政策,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人社系统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民生,助力“双创双服”活动上水平、上台阶。

据了解,为了保证项目的代表性,本次展示交流按照项目类型在全省进行遴选、评审。全省人社部门推荐展示项目和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进入河北决赛项目共计331个,其中省人社厅项目9个,各市项目322个。经精心挑选,最终确定10种类型100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流活动。其中,创业就业服务活动项目4个、职业技能培训项目12个、创业就业智能化服务项目5个、技能人才创业项目4个、就业扶贫项目7个、创业孵化基地项目8个、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26个、失业人员创业项目13个、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12个、退役军人创业项目9个。

参展项目通过文字和图片展示总体情况、带动就业情况、产品介绍等内容,并配以相关产品进行实物展示。

据悉,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河北省人社厅立足职能,锐意进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打造彰显河北特色“双创双服”品牌工程,已建成280家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完成计划任务的175%;完成就业培训43.45万人,完成计划任务的108.6%。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