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网友有奖举报平台”上线半年来 网友举报交通违法万余起

2018-09-30 08: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从河北高速交警获悉,“网友有奖举报平台”上线运行半年来,约有1万多名网友积极参加活动,举报交通违法10467起,举报成功6339起,活动共发放奖金7万余元。

据悉,为方便网友提交举报信息,近期高速交警对举报系统进行了升级,网友对违法车辆进行拍照前,打开手机位置信息和相机地理位置功能,系统将自动读取照片的时间和位置,网友只需填写行驶方向,点击“立即举报”即可完成举报。系统升级期间红包发放工作受到一些影响。

同时,河北高速交警对6月份以来平台成功受理的872台违法车辆进行曝光。其中,宁ALL288在京哈高速违法倒车被网友视频举报,违法行为已被录入,将面临记12分的处罚;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706起,每起违法将面临记6分的处罚;违反禁令标识违法行为165起,每起违法将面临记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