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8-09-30 08: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冉万祥在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上指出

坚定发展信心 积极转型升级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9月29日,河北省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出席并讲话,强调民营经济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着力破解发展瓶颈,着力转型提质、增量上档,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冉万祥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关键是要抓好落实。要登高望远、坚定信心,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飞跃的高度,正确看待眼前遇到的困难,坚定发展信心。要浴火重生,转型升级,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在研发团队建设、创新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建立健全制度保障,探索搭建政商沟通平台,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时传达下去,把企业诉求及时反映上来,形成良性互动的新型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