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9-30 14:52:39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沧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赵振江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8月,赵振江驾驶公车到景点游玩,期间产生的过路费、加油费等共计1252.86元在市爱卫办报销。2016年,赵振江违规使用公车加油卡为私家车加油,费用共计3715.4元。赵振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赵振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2.泊头市农业局兽医院院长张会峰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张会峰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2018年8月,张会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青县马厂镇代官屯村党支部书记张贯金违规发放加班费、补贴问题。2008年至2013年,青县马厂镇代官屯村村委会为村干部违规发放加班费、特殊用工补贴,共计2.89万元。对此,该村党支部书记张贯金负直接责任。张贯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张贯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河间市龙华店乡小柴村党支部书记李伟违规操办其子婚宴问题。2018年4月26日,李伟在操办其子婚宴时,超出规定桌数。2018年7月,李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沧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