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二秦高速公路康保至沽源南互通连接线贯通

2018-09-30 17: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

图为二秦高速公路康保连接线。赵晓霞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赵晓霞、韩建国)近日,记者从二秦(二连浩特至秦皇岛)高速公路康保项目部获悉,康保至沽源段南互通连接线日前贯通,与已贯通的康保西连接线、哈咇嘎连接线,以及北外环线构成康保县城大外环交通网,标志着康保县将驶向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二秦高速公路康保南互通连接线全长11.757公里,起点为二秦高速南连接线出口沿张康线向北至张跃营村后向东4公里,在大萝卜村南转向北7公里,止于康保县城东北侧与北环路相接,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改建一级标准公路1.185公里。为了赶在国庆节前完成这个项目,工人们每天加班加点,同时还动用机械压路机两部、脚轮两部、自卸车三十部、铲铺机两部,每天不间断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程项目。

10

图为二秦高速公路康保连接线。赵晓霞摄

据了解,二秦高速公路康保连接线包括南连接线、西连接线、哈咇嘎连接线三条路段。西连接线全长11.985公里,起点为二秦高速西连接线出口郭家围村东,沿白白线经三面井牧场至康保县城。哈咇嘎连接线全长0.7公里,起点为二秦高速哈咇嘎出口,止于东滩村与九邓线平交道口。今年,张家口市康保县总投资27.7亿元实施国省县乡村五级道路建设,既要贯通全县交通“大动脉”,又要打通乡村公路“微循环”,真正让老百姓在脱贫致富道路上行稳致远。目前,除4条道路正在加紧办理手续外,其余980公里道路均已进场施工,同步在道路两侧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