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作品展

2018-09-30 22:4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386891291030367

9月30日,“春华秋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作品展”正式开展。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曹铮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曹铮)今天,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春华秋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河北省政协文史书苑正式开展。

走进文史书苑展览区,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积极、书体丰富、风格多样的精美书法作品,展示着党史工作者、党史爱好者和书法家的艺术追求。此次展览共展出全省党史工作者和党史爱好者,湖北、山东等省份的党史工作者,以及多位省内知名书法家的126幅作品。这些作品除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外,更加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统一,注重书法文化与红色文化的有机融合。

此次展览旨在通过展示书法作品,回顾改革开放40年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鼓舞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负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凝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展览对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爱国奉献、奋斗争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河北、爱家乡的荣誉感、自豪感具有重要作用。为充分展示和宣传展览成果,展览结束后,参展书法作品将编辑出版作品集,向社会公开发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