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安举办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

2018-09-30 22: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在武安西部景区开赛。图为参赛选手出发。武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刘剑英)今天上午,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在武安西部景区开赛,比赛吸引了德国、俄罗斯等国内外300名专业运动员和近1000名业余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国选手韩顺渊以1小时59分50秒的成绩摘得男子组冠军,唐景燕以2小时20分50秒的成绩女子组折桂。

9月30日,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在武安西部景区开赛。图为选手在自行车比赛途中。武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赛事由武安市委市政府、中国民族报社主办,包括跑步7公路、皮划艇3公里、自行车33公里。整条比赛线路串联了七步沟、京娘湖、朝阳沟等多家4A级景区,参赛选手既能展现运动之美,又能领略壮美的太行山水风光。

9月30日,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在武安西部景区开赛。图为皮划艇比赛在4A级武安京娘湖进行。武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第二次参赛的德国选手Loeschengruber Sven说:“武安是个美丽的地方,赛道周围大山环绕,景色壮丽,空气清新,希望划骑跑这项运动能在武安扎根,吸引更多国际选手前来参加。”

武安市副市长田俊勇表示,2014年起,该市连续5年举办划骑跑铁人三项、马拉松等大型体育赛事,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太行山川”赛事品牌,推动了“体育+旅游+休闲”融合发展,带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