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3市政府分管负责人被公开约谈!原因是……

2018-09-30 23:5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至8月水污染问题突出 河北三市政府分管负责人被公开约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近日,河北省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环保厅对今年1至8月份水污染问题突出的承德、秦皇岛、沧州等三市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约谈会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进入7、8月份,河北省一些地区水环境质量改善情况不容乐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地下油罐防渗改造、纳污坑塘整治等多项工作未达到预期进度。

约谈会提出,承德、秦皇岛、沧州三市作为内环京津、外联渤海的重要地区,要聚焦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由断面溯河流,从整个流域入手,严格排查整治入河排污口、工业园区、生活源、农村面源、水生态系统存在的问题,对症施治,不折不扣抓好约谈事项整改。同时,要强化督查,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实施销号式整改,推进压力责任层层有效传导。

承德、秦皇岛、沧州三市政府分管负责人表示要深刻反思,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扭转水质恶化趋势,确保完成水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