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家税务总局督导组来河北省调研

2018-10-01 06: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税务总局督导组来河北省调研时要求

切实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税收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建敏)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督导组来河北省就税务部门落实简政减税降负措施情况开展督导调研。督导组要求河北省各级税务机关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简政减税降负措施,切实做好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各项征管准备工作,确保个税改革红利及时惠及每一名纳税人。

调研期间,督导组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河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益于增值税税率下调等优惠政策,今年总体减税将达1.6亿元,极大增强了企业发展动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使企业的发展步伐更快、质量更高。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刘丽坚在听取了企业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提升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表示,税务部门将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把一系列简政减税降负措施不折不扣地及时落实到位,切实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