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线上活动奖品公布

2018-10-01 07: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9月30日,北京冬奥组委公布了“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主题活动奖品——限量定制版邮封。广大青少年根据规则参与活动设计心中的冬奥吉祥物,即有机会获得从“北京2022”邮局寄出的该邮封。

2018年8月8日,北京冬奥组委启动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征集工作,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吉祥物设计方案。围绕吉祥物征集工作,从今年9月1日开始,北京冬奥组委与教育部在全国中小学生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主题活动。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2022年冬奥会”已陆续收到参与者提交的作品照片。

为进一步吸引青少年参与,让孩子们通过主题活动了解冬奥知识、冬季运动项目,关注并参与到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中,北京冬奥组委将通过抽奖方式为获奖者提供“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限量定制版邮封。该邮封以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为背景进行设计,并将从“北京2022”邮局寄出。北京冬奥组委欢迎青少年朋友踊跃参与设计心中的冬奥吉祥物,并通过“北京2022年冬奥会”微信公众号吉祥物H5程序提交作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