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三届石家庄动博会开幕

2018-10-01 10: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9月30日,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动博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以“动漫链接生活,城市链接国际”为主题,突出特色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和实效性,努力搭建交流、合作、发展平台,服务动漫企业,壮大动漫产业,助力石家庄打造北方重要动漫之城。

本届动博会主展馆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并设新华区、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天山海世界等5个分会场。展会引进变形金刚、海底小纵队、小马宝莉、腾讯动漫、孩之宝等国内外知名IP,全面展现国内外动漫IP的精良制作与衍生品的前沿性创新。此外,还将举行全国COSPLAY大赛盛典、全国肖像动漫大师作品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