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许勤到石家庄市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18-10-01 17: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时强调

坚守工作岗位 服务奉献社会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卫大队三班,登上水洗机扫车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来到石家庄市广电综合警务服务站、裕华区环卫大队三班、石家庄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通过大家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广电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值班备勤人员,详细询问警务服务站工作和运行情况。记者赵威摄

节日期间,安全为先。警务服务站承担着维护社会治安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双重任务,为广大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王东峰、许勤来到广电综合警务服务站,看望值班备勤人员,与大家亲切握手,详细询问警务服务站工作和运行情况。王东峰、许勤说,警务服务站是推动警力下沉、提高群众见警率的创新举措,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不断提高警务服务站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认真总结经验,在全省大力推广,早日实现全覆盖,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安全保障服务。王东峰、许勤指出,警务服务站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工作岗位,情系百姓安危,顽强拼搏奉献,涌现出了像吕建江这样的“时代楷模”。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吕建江的先进事迹,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先锋,为建设平安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卫大队三班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记者赵威摄

宁愿一人脏,换来千家净。节日期间,广大环卫工人忙碌在街头巷尾,用双手扮靓市容市貌。王东峰、许勤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卫大队三班,登上水洗机扫车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环卫战线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王东峰、许勤说,广大环卫工人最辛苦、最平凡,也最值得社会尊敬。大家用自己的辛劳换来城市的洁净,是了不起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为城市环境的不断改善继续贡献力量。王东峰、许勤仔细询问环卫工人吃饭、住宿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个人安全和交通安全,号召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各级党委、政府要及时解决环卫工人的工作困难,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要学习借鉴秦皇岛经验,广泛动员机关干部和社会志愿者,到景区、街头捡拾垃圾、清扫卫生,全民动手、人人参与,把省会装扮得更加靓丽。

10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亲切看望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电保障等方面情况。记者赵威摄

节日期间,保障安全稳定供电是王东峰、许勤牵挂于心的大事。他们来到石家庄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亲切看望值班人员,认真察看值班车辆和相关设备,通过大屏幕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电保障等方面情况。王东峰、许勤说,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河北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十分关心和支持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在煤改电、扶贫脱贫、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坚定的“四个意识”和攻坚克难、担当担责、拼搏奉献的精神。当前,河北面临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电力保障任务艰巨繁重。希望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南北电网融合、分布式光伏发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携手共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董仚生、邢国辉、高志立、张古江、刘凯一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