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青山绿水享运动乐趣 邯郸举办国庆欢乐跑(图)

2018-10-01 20: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相约紫山·国庆欢乐跑暨紫山公园开园仪式”在邯郸紫山核心景区开启。图为欢乐跑现场。通讯员张琪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乔宾娟)今天,“相约紫山·国庆欢乐跑暨紫山公园开园仪式”在邯郸紫山核心景区开启。该活动由邯郸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丛台区政府主办,邯郸市文体旅产业集团承办。

10月1日,“相约紫山·国庆欢乐跑暨紫山公园开园仪式”在邯郸紫山核心景区开启。图为欢乐跑现场。通讯员张琪摄

当日上午9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五百余人身着统一服装,沿紫山湖景区环形机动车道进行全程约4公里的比赛,在青山绿水间尽享运动乐趣。除此以外,赛场还提供电瓶车服务,以及双人、四人自行车骑行娱乐项目,特色美食,小丑、杂技、魔术、萨克斯、水鼓舞表演、国庆嘉年华等。

紫山也称马服山,属太行山余脉,主峰海拔498.4米,被誉为“邯郸第一山”。紫山核心景区占地4.86平方公里,近年来,邯郸市投入近3亿元,用于紫山植被恢复和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景区森林覆盖率已由16%提升至93%,建成了库容30万立方米的紫云湖,年游客量可达20余万人次。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