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2018-10-02 19: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成安县街头国旗飘扬。成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国庆长假期间,邯郸国旗飘飘,活动丰富多彩,随处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

行走在邯郸街道上,头顶是蓝天白云,两侧树木茂密依旧,灯杆、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及店铺门口等公共活动场所都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让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等广场上都摆放了鲜花、绿植搭成的节日雕塑。丛台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悬挂国旗展风采欢欢喜喜庆国庆”活动;临漳县、邱县、成安县等地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窗口单位和乡村纷纷在国庆期间悬挂国旗,增强公民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新中国69岁生日;大名县、永年区等国庆第一天在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邯郸: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峰峰自行车比赛选手与国旗合影。峰峰矿区宣传部供图

节日期间,各地还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在峰峰矿区响堂水镇鸣枪开赛,比赛路线从古风古韵的响堂水镇出发至风景优美的太行药王谷景区,总长约16公里,来自峰峰矿区及周边县区的1000多名骑行运动员及爱好者们在赛道上同场竞技,场面壮观;在临漳,县科协策划组织了“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临漳站”巡展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在馆陶,黄瓜、粮画、杂粮等特色小镇举办了黄梨采摘、灯光节、村史馆开馆、网红直播等形式多样的国庆活动;在涉县,红河谷“国庆七天乐”“颂党恩”灯笼文化节、红歌赛、群众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文艺演出等系列精彩活动吸引了多方游客,娲皇宫、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等知名景区游客如织,王金庄、刘家、后何等美丽乡村也热闹非凡。

邯郸: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国庆期间涉县活动精彩丰富。 记者乔宾娟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