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曲周舞台剧《天绿》将于10月下旬亮相

2018-10-03 11:4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东风剧团演职人员假日期间加紧排演。 通讯员谷怀平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谷怀平、丁少义)为纪念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建站45周年,曲周县聘请徐扶民、王志生创编舞台剧《天绿》。日前,剧本创作已经完成,邯郸东风剧团正在加紧排演,预计将于10月下旬亮相。

徐扶民曾获全国“群星奖”金奖、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田汉戏剧文学奖、大型舞台剧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王志生曾获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戏曲“兰花杯”一等奖。二人用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舞台剧表演,形象地反映曲周人民和农大师生战天斗地、改土治碱的精神风貌,讴歌了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怀揣理想、扎根基层、扎根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反映了经过县校合作,创造出的曲周现代农村、新型农民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