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3岁男童不慎坠井 成功获救

2018-10-05 16:4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救援现场。 网友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鹏)10月3日下午4时许,定州市高蓬镇马村一名3岁男童不慎掉入自家井中。经过多方合力救援,男童顺利脱险。目前,被救男童正在定州市人民医院住院观察,意识清醒,生命体征平稳。

图为救援现场。 网友供图

坠井孩子的生命安危,牵动大家的心。接到报警信息后,定州市组织消防、公安、120及辖区相关工作人员相继赶往现场,定州市级领导现场指挥,开展了一场与时间和生命赛跑的生死大营救。

图为救援现场。 网友供图

据介绍,小男孩坠入的井直径不足40厘米,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迅速采取输氧等一系列专业救援手段,确保坠井孩子安全及体力支撑,同时定州市迅速调来救援机械设备10余辆进行开挖救援,蓝天救援队也连续两个多小时参与救援奋战,终于在10月4日凌晨5点30分左右合力将落井孩子成功救出。出井时,孩子意识清醒。随后,孩子被迅速送往定州市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定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检查,发现孩子胸背部及四肢有擦伤,未发现骨折及内脏损伤。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