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国庆旅游市场火爆 实现旅游总收入38.13亿元

2018-10-07 22: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假期,唐山各地以独特的节庆活动引爆假日旅游市场。图为南湖花车巡游活动现场。 唐山市文旅集团供图

河北新闻网10月7日讯(记者王育民)今晚,记者从唐山市旅游局获悉,国庆假日期间,唐山市共接待游客385.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8.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3.5%、46.2%。

国庆假期,唐山各地以独特的节庆活动引爆假日旅游市场。图为南湖音乐节现场。 唐山市文旅集团供图

国庆假期,唐山各地以独特的节庆活动引爆假日旅游市场。在唐山南湖景区,花车巡游、音乐节、200多万个点光源组成的灯光秀、万人同唱一首歌、京津冀青少年足球赛等活动精彩纷呈,入园游客120万人次,同比增长780%,单日客流最高峰达到22万人次。在曹妃甸国际河豚美食节的带动下,钓鱼、挖蛤、摸鱼、河豚鱼品鉴等体验式休闲旅游备受青睐,曹妃甸共接待游客5.2万人次,呈现井喷式增长。滦州古城穿越秀、灯光秀等国庆七天乐系列活动,共吸引11.82万人次逛街购物、品尝美食、参与主题节事。唐山国际旅游岛通过举办歌舞演艺、海鲜美食汇、网红直播、禅茶香道、祈福法会等活动,共接待游客10.04万人次。

国庆假期,唐山各地以独特的节庆活动引爆假日旅游市场。图为游客在乐亭县滦河口生态旅游区参观游览。 通讯员刘江涛摄

伴随“中国农民丰收节”持续火热,唐山乡村旅游在国庆假期蓬勃发展。迁安挂云山红叶金秋采栗节、遵化凤凰岭赏红叶之旅等活动让游客尽享闲适假日时光,遵化山里各庄小吃一条街、南山常乐谷松林穿越等成为乡村旅游亮点。假日期间,唐山市乡村旅游接待近百万人次。

此外,迁安成山景区、遵化万佛园、迁西五虎山等多家景区均实施免费门票或打折优惠政策,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