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定了!辛集又一条断头路即将打通!直通高铁南站

2018-10-08 10:56:13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8日,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辛集市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好消息又来啦!为了让群众乘坐高铁时更加方便快捷,连接东华路与辛集南站的盛辛路北延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拆迁工作。

盛辛路工程示意图

盛辛路规划全长1400余米,宽60米,道路两侧建设绿化带各20米,是我市在建的一条交通要道,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拆迁工作。盛辛路完工后,将直接连接东华路与高铁南站。群众乘坐高铁时,将不再需要穿过孤马营村或绕行衡井线,出行效率将大大提升。

10月5日上午,市领导邸义、张立明到盛辛路拆迁现场实地督导。

市领导邸义、张立明等领导现场指挥作业

邸义要求,各部门要一鼓作气、加快推进,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体系建设,提升城市交通承载能力;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好道路绿化、排水管网等相关配套设施,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切实改善民生、服务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邸义通过无人机实时画面查勘盛辛路现场

据了解,为确保拆违工作顺利开展,辛集镇相关工作人员已在前期做了大量走访工作,为各业主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并帮助他们解决拆除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得到各业主的理解和配合。

9月27日,副市长张立明及辛集镇工作人员实地勘查盛辛路北延占地。

10月3日,副市长张立明及辛集镇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拆迁户搬迁工作。

此前,辛集镇工作人员多次组织孤马、六街人员同测量队现场测量,为北延项目做好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