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开通游1路旅游双层公交专线

2018-10-08 14:52:1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记者了解到,结合市区部分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站等所处地理位置,承德市区新开通一条游1路旅游双层公交专线。此路线连接了市区主要景区,为市民和游客休闲观光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出行条件。

据了解,游1路旅游双层公交专线全长30公里,全程运营时间105分钟,在原有3辆双层公交的基础上新增5辆电动公交车上路运营,并根据市区景区特点,途经普乐北路、迎宾路、南互通枢纽站、迎宾路、半壁山桥、武烈路、山庄东路、狮子沟桥等地点。

线路站点设置为南互通枢纽站,途经大石庙桥、汽车东站、交警支队、质量技术监督局、双山洞、承德市公安局、世纪城五区、行政中心(九华山景点)、世纪城、半壁山市残联(魁星楼、僧冠峰、彩虹桥景点)、魁福园小区、南园路东口、承德大桥(铁路步行桥景点)、五云桥、承德大剧院、小南门(德汇门景点)、迎水坝、万树园(流杯亭门、万树园门景点)、万树园小区、兴隆街、狮子沟桥东(单程终点、大佛寺景点)、安远庙(安远庙景点)、喇嘛寺(棒槌山、乾阳步行桥景点)、喇嘛寺村南、乾阳小区、大老虎沟口、罗汉山(罗汉山景点)、世纪城、行政中心、世纪城五区、承德市公安局、双山洞、质量技术监督局、交警支队、汽车东站、大石庙桥,最后返回南互通枢纽站。

记者了解到,该旅游专线拟定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2元,IC卡限A卡、C卡、E卡准乘。游1路旅游双层公交是一条新增的公交班线,把我市主要线路、景点串联起来,方便了市民和游客出行。据悉,上述线路处试运行阶段,运营时间、趟次安排、途经线路还将视市场反馈做进一步优化。(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张晶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