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庆假期5万多人游唐县全胜峡赏秋光

2018-10-08 23: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长假期间,游人在唐县全胜峡游览。 王登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王登翔)10月8日从唐县全胜峡景区管理处获悉,国庆假期,该景区吸引京津冀晋豫等地游客5.6万人次前来观光。

秋日里的全胜峡,天高云淡,风和日丽,以天长瀑、地久瀑、人和瀑为主的瀑布群水量充足,幽谷秋光、湖光秋色、秋岚云起、华彩初上等景色醉人。国庆假期,景区全力以赴抓服务,增加人力在景区出入口、停车场等地疏导交通,在西湖、北湖、东湖等主要景观带加强引导,确保游客游览顺畅;协调商品经营摊位,销售中华寿桃、富士苹果、木兰大枣、柴鸡蛋、小米等当地特色农产品;还邀请朗诵艺术爱好者举办国庆诗歌朗诵会,为游客送上文化大餐,让游客高兴而来,乘兴而归。

国庆长假期间,游人在唐县全胜峡游览。 王登翔摄

唐县全胜峡因抗战胜地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以峡谷幽深、丰水多瀑、秀峰奇洞著称,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摄影探奇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