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企业诚信联盟成立

2018-10-09 09: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9月21日,京津冀家庭服务业企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唐山举行。

诚信联盟由唐山市妇联联合北京、天津、河北各地市家政服务业龙头企业成立,旨在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家庭服务业规范快速发展,加强领域信用建设。会上,相关部门推介和发布家庭服务业项目112个,覆盖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各地市,涉及企业、单位140家。与此同时,由2家北京家政公司与9家河北家政公司合作的“京津冀家政一体化”项目等10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项目实施后可年培训家政专业大专学历管理人员500名,有高级资格的从业人员2000名,有中级资格的从业人员8000名;提供就业岗位1.5万多个,提供创业项目80多个;由河北各地向北京、天津输送家政服务员3000名。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