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扎根三农 服务实体经济

2018-10-09 11: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薇薇)邮储银行廊坊分行立足于服务三农,不断加大对三农及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截至今年8月末,邮储银行廊坊分行三农贷款累计放款88.3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63亿元,增长率13.68%。

该行不断深耕农村市场,以政银担、政银保等合作模式,加大三农扶持力度。

为加大扶贫支持力度,该行先后推出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创业担保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农机购置补贴贷款、烟草贷、惠农易贷、光伏贷、畜牧贷等10余种贷款产品。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突破融资担保难瓶颈,该行与廊坊市农业局签订了“金融支持和服务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与市农业局携手为企业提供贷款支持。截至8月末,该行肉牛、肉羊项目贷款年度累放7012.8万元;其他畜禽养殖行业贷款年度累放9163万元。同时与市农业局合作开展畜牧养殖贷款贴息项目,截至8月末,为诚实守信、规范化经营的畜牧养殖贷款客户财政贴息8批,合计放款192笔,金额20496万元。贴息192笔,金额671万元。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