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徐建培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启动仪式上致辞:以高水平“双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10-10 10: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洁 记者邢杰冉)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启动。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徐建培指出,本届活动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高度契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旋律,高度契合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现实要求,高度契合保障改善民生的党执政理念,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壮大新动能的有力抓手,对于进一步凝聚“双创”新合力、开辟“双创”新境界、掀起“双创”新热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建培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重要论述和指示,紧紧围绕全国“双创”活动周总体部署,坚持政府搭台、广泛参与、协同联动、突出特色,全力以赴办好河北分会场活动。巩固提升“双创”成效,展示成果、培树典型、宣传政策、增强信心,持续提升“双创”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抢抓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链条服务,让他们在建设创新型河北中展示才华抱负。积极塑造敢闯敢干的创新创业文化环境,营造浓厚氛围,让勇于创新、勤于创业成为全社会高度共识和广泛行动。

启动仪式后,徐建培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