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老年病医院“爱在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启动

2018-10-10 13:2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老年病医院“爱在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启动

10月10日,河北省老年病医院“爱在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启动。图为活动启动现场。 记者张淑会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张淑会)今天上午,河北省老年病医院“爱在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启动。从10月11日至31日,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将组织医疗专家走进社区、京冀专家大型义诊、开展知识讲座等活动,为老年人送去健康与祝福。

当前,河北省人口老龄化形势严峻。截至2017年底,全省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840多万,占总人口的11.25%。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决定在10月份开展“爱在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

10月11日至15日,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将组织医疗专家走进社区、走近老年人,开展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健康知识问答等,助力老年人健康养生,让老年人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健康服务。10月17日,将在该院内开展京冀专家联合大型义诊活动,当天对前来就诊的老年人免收门诊诊查费,还将邀请老年人参与康复体验,并向他们赠送健康大礼包。10月19日至25日,该院将邀请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内养功传人肖远德现场传授功法及气功知识,帮助老年人强身健体,防病治病。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