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博物院等8大博物馆(院)全新加入《国家宝藏》第二季

2018-10-10 16:26:58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施雨岑、荣启涵)文博类综艺节目《国家宝藏》第二季启动仪式近日在故宫博物院举行,河北博物院、山西博物院、山东博物馆、广东省博物馆、四川博物院、云南省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等8大博物馆(院)全新加入阵营。

《国家宝藏》总制片人吕逸涛表示,第二季节目会拿出更专注、更审慎、更极致的态度去精雕细琢,既扎实深耕,又优化提升。

据介绍,《国家宝藏》第一季节目播出时,集结了9大国家级重点博物馆(院)、27件顶级国宝重器,融合演播室综艺、纪录片、舞台剧表演、真人秀等多种表现形态,引发了一股自荧屏“燃”到线下的“博物馆热”。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说:“通过《国家宝藏》第一季,9大博物馆观众人数迅速增长,年轻观众迅速增长。不但改变了我们观众欣赏综艺的态度和感受,而且改变了博物馆的思维方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