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平泉实施“双员”制度为人才排忧解难

2018-10-11 10:44:06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泉市探索建立人才工作联络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双员”制度,为统筹推进全市人才工作搭建了沟通联系和帮办服务的桥梁纽带,营造出了良好的人才生态。

配齐人才工作联络员,增进人才工作联系“黏性”。明确各单位、各企业选配1名人才工作联络员,宣传贯彻人才工作政策、经验总结和典型推荐等日常工作。建立联络员微信工作群,实行人才工作联络员定期例会、业务培训、通报反馈和动态管理制度,扎实有效推进人才工作的开展。

配备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提升服务人才工作质量。选派10名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一把手担任22名高层次人才的服务专员,协助高层次人才和用人单位办理项目及科研成果申报、工商注册等具体事宜,全程提供专业化、保姆式服务,解除人才后顾之忧。(赵凤丽)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