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燃气IC卡用户无需排队交费了!

2018-10-11 17: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马晓岚)近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第一台IC卡自助圈存机在海港区红旗路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家住盛祥家园的严先生有幸成为全市第一位使用自助圈存系统的IC卡表燃气用户。

“嗯,确实方便,比在营业厅排队快了很多!”市民严先生体验过后说。燃气IC卡自助圈存机是继普表用户实现网上缴费的便捷服务后,秦皇岛华润燃气推出的又一项惠民举措,不仅解决了IC卡购气排队等待的问题,更打破了非工作时间无法购气的局限。

目前,开发区营业分公司已在开发区营业厅、青馨家园二区、海西新村、秦皇半岛一区和二区等5处安装了自助圈存机,并在现场对小区物业人员进行了操作指导,确保用户顺利使用。

据悉,海港区第二台自助圈存机将在民族路营业厅安装使用。为进一步方便用户,各IC卡用户密集小区也将逐步安装简易自助圈存机。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