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

2018-10-11 17: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上午,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中机国际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在会展行业战略合作的首个大型国际展会,本届展会致力于打造京津冀地区专业化国际车展品牌。展会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吸引了奔驰、奥迪、讴歌等超过60个国内外主流乘用车、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品牌参与。同时,石家庄本地汽车生产企业也纷纷参展,集中展示了目前河北汽车工业制造的最高水平。车展分为豪车馆、合资自主品牌馆、新能源及石家庄汽车工业馆、户外展区及户外试乘试驾区等五大展馆(展区),现场展出400多款主流及豪华车型。

10月11日上午,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车展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同时,以探讨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方向、推动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为主旨的首届“中国•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也于今天举办。来自中国汽车新能源产业界、相关行业协会的嘉宾和学者齐聚现场,为石家庄车展产业的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本届展会将于10月15日结束。活动期间将举办多场次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如汽车工业文明溯源——经典老爷车品鉴、“马达轰鸣/烧胎浓烟的刺激”——汽车漂移特技秀、“超模天团畅游车展风情秀”——超模天团T台秀、“VR让你爱上造车”——汽车VR黑科技场景式体验、“我梦想中的汽车”——少儿汽车绘画大赛/痛车涂鸦秀、“用光影记录车展的美”——汽车文化摄影大赛等,将为现场观众带来独具特色的观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