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桃城区13个便民市场即将全部投入使用

2018-10-11 17: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1008162806

图为报社街便民市场。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把便民市场建设作为头号民生工程,并列入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便民市场建设速度,确保尽早全部启用。今天上午,记者从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获悉,截至于10月10日,该区已启用便民市场11个,其余2个已竣工即将陆续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1810081628066

图为报社街便民市场。记者郎海江摄

11个已经启用的市场分别为滏阳便民市场、每日鲜便民市场、北辰便民市场、胜利路便民市场、滏阳生鲜水产市场、站前路便民市场、胜利西路便民市场、康宁街便民市场、恒茂城便民市场、永安路便民市场和报社街便民市场。2个即将投入使用的便民市场分别为东明便民市场、庆丰街便民市场。

站前路市场

图为站前路综合市场。记者郎海江摄

据了解,13个便民市场全部启用后,该区将全面取缔马路市场及占道经营。取缔范围为管辖区域内所有次干道、小街巷(不含利民东路),主要包括滏东街、桃城街、胜利路、南门口街、问津街、报社街、自强街、康宁街、庆丰街、永安路、富强街、裕华路,以及百货大楼附近小街巷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