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红色旅游助力老区发展”研讨会在西柏坡纪念馆举行

2018-10-11 17: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石家庄市“红色旅游助力老区发展”研讨会在西柏坡纪念馆举办,图为研讨会现场。  记者史晟全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下午,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西柏坡纪念馆举办石家庄市红色旅游助力老区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以平山红色旅游扶贫发展的经验和成果为实际案例,为大家提供一个开放的讨论平台,共话红色旅游助力老区发展大计。

10月11日,石家庄市“红色旅游助力老区发展”研讨会在西柏坡纪念馆举办,图为研讨会现场。  记者史晟全摄

研讨会上,众多国内旅游行业的专家上台演讲并展开对话。针对平山红色旅游发展,有针对性地提出思考并讨论,现场建言献策。专家们一致认为,平山县拥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平山县的旅游产业近年来取得了喜人的进步。老区平山的脱贫历程,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平山发展红色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经验和做法,是“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本次旅发大会在平山举行,不仅意味着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承载着新的职责与使命。

会上还举行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合作论坛成立仪式。论坛由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等五个革命纪念地发起,目的是加强红色旅游区域合作、建立红色旅游跨区域联动机制,以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推进红色旅游发展,在分享老区旅游扶贫方面的经验,对革命老区的发展以及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具有重大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