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显雏形

2018-10-11 17: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冬奥核心区,多项工程仍在加紧推进。图为施工现场。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刘雅静)深秋的坝上,最低气温已低于冰点。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冬奥核心区,多项工程仍在加紧推进。今天,记者走进了忙碌中的冰雪小镇项目。

10月11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冬奥核心区,多项工程仍在加紧推进。图为施工现场。记者刘雅静摄

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由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据介绍,经过三个月的工程建设,冰雪小镇文创商街组团地下14万平方米和会展酒店组团8万平方米,共计22万平方米结构工程已经完工。预计2019年9月底可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冰雪小镇项目是崇礼区重要冬奥配套工程之一,工程旨在依托北方山地原有自然风貌,打造以健康休闲和会议度假产业为核心,集文创商街、会展酒店、滑雪学校、运动康复基地、国宾山庄、绿色生态住宅等板块于一体的国际化四季度假小镇。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