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一医院加入海峡两岸生殖助孕医联体

2018-10-11 22: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张娟娟)今天,邯郸宝岛妇产医院“海峡两岸生殖助孕医联体成员单位”挂牌。该医院作为“海峡两岸生殖助孕医联体”的河北省学科共建基地,将扩大优质妇产科医疗资源的辐射,加强医院之间的优势互补。当日,邯郸首届母婴文化节也在该医院启动。

邯郸宝岛妇产医院是北京宝岛妇产医院连锁医疗机构,加入“海峡两岸生殖助孕医联体”后,该医院将依托区域专科医联体内优质医疗资源,推动区域内常见、多发疾病的分级诊疗,提升基层单位的医疗能力与水平,促进邯郸地区生殖孕育水平的整体提高。

同时启动的邯郸首届母婴文化节以“宝岛国际邯郸连锁台式妇产进驻邯郸”为主题,通过“母婴健康科普互动体验馆”,传递优生优育、胎宝宝成长、分娩镇痛、健康运动、产后康复、生殖健康等科普知识,让邯郸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孕育健康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