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2018-10-12 08:5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10月10日,雄安新区召开管委会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河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河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新区消防安全的统一领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新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要在新区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特别是把容易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的隐患作为重点,建立全面准确的工作台账,健全责任制,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新区面临的消防安全新情况,抓紧研究制定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要严格消防安全考核和责任追究,落实责任主体,完善新区消防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