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亚残运会第五个比赛日 河北省选手收获6枚金牌

2018-10-12 09:0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10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河北省选手收获6枚金牌、2枚银牌。

河北省举重运动员郑飞飞获得女子86公斤级金牌,并以139公斤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田径项目比赛中,河北省女子F12级铁饼运动员赵玉萍以42.89米的成绩获得金牌;女子F40/41级铁饼运动员张凤菊以19.74米的成绩获得金牌;女子F36/37级铅球运动员米娜以13.20米的成绩获得金牌;轮椅竞速运动员周洪转获得女子T53级400米金牌,周召倩获得女子T54级400米银牌。游泳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祁业海获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射击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张翠平获得混合组50米卧射银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