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主持召开市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10-12 11:24:5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主持召开市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

开展大帮扶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提升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珍珍)10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主持召开市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谢辉、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副组长赵守伟应邀出席。

王东群指出,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是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客观要求,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要政治责任,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重大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工作认真认真再认真,始终保持持之以恒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政策,做到公开、透明、公正,维护和保障军队退役人员合法权益。要开展大帮扶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因地制宜、一人一策,通过亲情友情、帮扶帮助和走访慰问等形式,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积极解决合理诉求,让军队退役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要把握政策底线,依法治理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尤其是责任单位和各乡镇(办)要主动作为、灵通信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和信访维稳工作水平。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就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讲了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对全市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