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10月20日开幕

2018-10-12 18: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10月12日,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和县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召开。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10月20日至22日,南和县将在该县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由中共南和县委、南和县人民政府、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宠物产业委员会主办,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南和县农业局、南和县宠物产业促进会、时代宠物全媒体与南和县宠物饲料协会共同承办,以“打造宠物产业之都,共创爱宠美好世界”为主题,推动宠物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专业办展的形式,兴建近了2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致力于打造“华北地区最好、最优质的宠物行业展会平台”,全力提升南和形象。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展位达200多个,邀请400多家企业参展,涵盖宠物食品、用品、美容等各个产业,聚集加盟商、代理商、零售商、电商等各中间渠道,打造更为广泛的交流、采购、合作平台。此外,博览会期间,将举办高峰论坛、嘉宾圆桌对话、招商引资发布、宠物美容大赛等活动。

近年来,南和县宠物产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中国宠物食品最大的生产基地。2017年12月,南和县正式被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宠物产业委员会授予“中国宠物食品之乡”的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南和县拥有宠物食品生产的规模企业达到38家,已注册宠物食品品牌330多个,宠物食品产销量达65万吨,产值52亿元,占据全国市场份额60%以上。此外,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奥丁”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为科学规划南和县宠物产业发展,南和县委、县政府以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为核心,规划建设占地1665亩的“宠物嘉年华”产业园区,完善孵化园,打造宠物食品、用品、繁育等6个专项基地。在此基础上,南和县力争到2022年实现“四个一百”的战略计划:全县规模化、标准化宠物食品企业达到100家以上,宠物食品总产量达到100万吨以上,宠物产业总产值达到100亿元以上,宠物用品、零食等相关产业的规模企业达到100家以上,真正实现“世界宠物产业看中国,中国宠物产业看南和”的目标。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