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建一局六公司思想政治工作获评石家庄市优秀创新案例

2018-10-12 18: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玉满)10月10日,中建一局六公司工作人员从石家庄市国资委领取了证书和表彰文件,该公司《开启讲学新模式搭建教育新舞台》的案例获评2017年度石家庄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创新案例。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员工知行合一、学做结合的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队伍,六公司开展了“党员大讲堂•今天我来讲”活动。自去年5月份正式启动以来,通过思想重视、精心组织,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超前谋划、加强督导等,凸显了大讲堂是“加油站”次次升动力,是“培训班”课课很精彩,是“小舞台”人人是老师,是“面试室”面面有改观等典型特色,起到了助力个人成长、促进企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作用。

据了解,为鼓励各地各部门和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创造性地做好工作,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石家庄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审活动,并邀请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专家于2018年9月13日召开评审会,对各地各部门推荐的案例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优秀创新案例。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