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图)

2018-10-12 21: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图)

10月12日,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图为安新县三台狮子村影仙舞蹈队表演的《雄起雄安》。 记者张伟亚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张伟亚)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今天,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容城县三贤文化广场举行。来自雄安新区三县的27支广场舞参赛队用舞姿舞出新生活,用热情展现新风貌。现场吸引了雄安新区三县1000多名观众观看。

比赛现场,三县舞蹈队表演的《自豪的建设者》《我祝祖国三杯酒》《白洋淀真美》《雄起雄安》《风含情水含笑》等节目,或曼妙飞扬,或火热激情,展现出新区人民勇于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队精彩纷呈的演出多次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27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新县留村缘梦舞蹈队表演的《我的祖国》荣获决赛一等奖,另有5支队伍分别获得二、三等奖,9支队伍分别获得最佳表演奖、最佳编舞奖、最佳指导奖。

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图)

10月12日,2018雄安新区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图为雄县梅之舞舞蹈队表演的《雄安雄起》。  记者张伟亚摄

“能参加雄安新区舞蹈大赛,还获了奖,心情很激动。平时我们村舞蹈队有100多人,通过跳舞,跳出了健康身体,和谐了邻里关系。感谢雄安新区组织这场盛大的比赛,让我们有机会一展风采。”雄县黄湾2队居民王荣琴自豪地说。

本次大赛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指导,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办,三县县委宣传部承办。

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雄安新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群众积极参与。活跃在雄县、容城县、安新县的近200支广场舞队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7支广场舞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