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2018-10-12 22: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10月12日,平乡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李超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李超)今天,平乡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该县中领航现代农业园区举行,当地农民代表及各界人士通过歌舞、农产品主题展和采摘体验等形式,共享丰收的喜悦。

在活动现场,该县各基层乡镇展区、农产品精品展区、油葵特色产业展区等12个展区一字排开。其中,数十家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携滏河贡白菜、十香菜、小酥鱼等近百种优质农产品现场展示,充分展现了当地特色优势农产品和农耕文化。而在展厅之外,用油葵、辣椒、高粱、玉米组成的景观大字吸引人们驻足品赏、拍照留念。同时,“梅花拳”“大秧歌”等文艺表演,吸引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欢天喜地庆丰收的喜乐氛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