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油石化职教集团在承德成立

2018-10-13 21:0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河北省石油石化职教集团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牵头成立。图为成立大会现场。记者尉迟国利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通讯员赵振宇)10月12日,河北省石油石化职教集团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牵头成立。此举旨在推动河北省石油石化业职业教育走集团化办学之路,围绕石油石化行业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整合教育资源,更好地为全省石油石化行业服务。目前该集团共由70余家成员单位组成。

10月12日,河北省石油石化职教集团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牵头成立。图为成立大会现场。记者尉迟国利摄

该职业教育集团按照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进一步整合、优化石油石化职业教育资源,发挥石油石化职业教育整体优势,通过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校校联合、城乡联合,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共赢;充分发挥石油石化职业教育的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提升石油石化职业教育的综合能力,努力打造石油石化职业教育品牌,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石油石化类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