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冉万祥在邢台邯郸调研时强调统战部门要主动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

2018-10-14 10:5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乔宾娟)10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邢台、邯郸调研。他指出,在新时代面对新使命新任务,统战部门要围绕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更加注重调查研究、了解情况,更加注重思考问题、掌握政策,更加注重化解矛盾、协调关系,为各级党委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当好参谋助手。

冉万祥先后到童婴幼儿服饰、晶龙实业、德清源农业科技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邯钢集团等两市企业参观考察。在实地调研后,他说,当前我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呈现出良好势头,许多企业在动能转换上迈出实质性步伐,部分企业也面临着许多实际困难,企业分化趋势明显。统战工作要注意畅通企业同政府沟通的渠道,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拓展发展空间。

冉万祥还到天主教堂、基督教堂、清真寺等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察看“双创四进”活动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各级统战、民宗部门和广大统战宗教工作干部要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党的宗教理论政策的学习,加强对实际情况的了解和掌握,加强对现实问题的研究和思考,及时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