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记得带伞!未来三天河北省局地有中雨

2018-10-14 21:2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预计,10月15日至17日,河北多地有小雨,局部地区有中雨,各地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

中国天气网截图

具体来看,1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南部、唐山、保定北部、廊坊北部阴有小雨,局部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15日夜间到16日,张家口、承德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其中唐山、廊坊、沧州局部有中雨。16日夜间到17日,中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从空气情况来看,预计15日气象扩散条件维持不利,受偏南风影响,中部及沿山地区将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其他地区轻至中度污染。1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污染自北向南缓慢减弱,南部区域受输送影响,污染加重。17日持续受冷空气影响,全省空气质量转为良,污染结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