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京津冀肿瘤精准治疗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

2018-10-14 21: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首届京津冀肿瘤精准治疗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图为巡讲论坛现场。记者白增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10月13日,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微创介入技术邯郸巡讲暨首届京津冀肿瘤精准治疗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国内肿瘤防治相关领域专家教授丶邯郸县(市丶区)医院医生等200余人参加。

近些年,肿瘤在我国呈高发态势,肿瘤的综合治疗、精准治疗及规范化治疗一直是个难题。本次论坛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邯郸市第一医院承办,邀请解放军总医院原放射科主任、中华放射学会常务委员张金山教授,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影像与微创介入中心主任吴沛宏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放射科副主任、介入组组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肖越勇教授等专家出席并做讲座。

邯郸市第一医院院长刘吉祥表示,该院从事肿瘤相关治疗的科室近二十个,肿瘤微创介入技术,如射频消融、微波消融、氩氦刀、粒子植入等处于邯郸市领先水平。此次论坛带来了肿瘤相关领域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将促进邯郸市肿瘤防治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