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2018-10-15 09:35:1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会勇在调度市区学校医院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10月13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邢台精英中学实地调研,现场解决学校建设遇到的难题,并主持召开会议,就推进市一中新校区和市三院扩建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度。他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保障学校、医院等建设工程顺利推进,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并参加专题调度会。

当天上午,王会勇到邢台精英中学实地查看学校在建工程建设进展,参观教室、食堂、办公场所等,与教职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学校硬件配备、生活配套等方面的困难,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王会勇对工程建设进度和学校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定要把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力支持教育,千方百计解决好教育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保证教育工程如期建成投用,为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条件、营造环境。学校要立足本业,集中精力抓教育,不断向先进地区学习,取长补短,加强研究,科学管理,建好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王会勇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听取了市一中新校区和市三院扩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王会勇强调,市一中新校区项目既是邢台市的重大教育工程、民生工程,也是邢台市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的重点工程,各级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树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理念,千方百计支持配合好市一中新校区建设。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标准规划设计,增强规划前瞻性,确保教学设施布局合理、宽敞大气,努力打造特色精品工程。要明确工程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工作合力,及时发现、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按时、高质量交付使用。

针对市三院扩建项目,王会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既定工程建设进度。要切实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沟通协调,加快审批效率,统筹推进资金、土地、拆迁等工作,以扎实作风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